close
單選投票 , 投票後結果可見, 共有 30 人參與投票





1. 100%完全match啊,做得如魚得水,開心快活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2. 80%吧,其實進了社會觸類旁通,增加不少經驗補足不餘處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3. 60%吧?總之碰到了點皮毛,以前學的還可以騙吃騙吃啦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4. 40%??其實我只是看到字面上相關的就投履歷了,誰知道跟我所學天差地遠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5. 20%,唉...進了社會我幾乎忘了以前學過什麼了,總之...走一步算一步囉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6. 0%蝦密@@,其實我完全沒想過我會進這一行耶,呵呵(抓頭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bert0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